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看似短暂的人生,总要经历转变

1已有 139 次阅读  2013-01-26 13:21

我们的生活不是一成不变的,就像天气一样。有风雨的时候,也有万里晴空的时候。不管是怎么样的天气,我们都要生活下去。这,就是人生。

人生,漫漫长久,猛然回头,却发现又是那么短暂。我们人类,自出生到死亡不过短短几十年,然而十几年却要历经太多。 那些年少的迷茫和落寞,我们都曾颓废过,也曾辉煌过。我们曾欣喜,因为我们曾努力过,我们得到了应有的回报。但是,这一切,都是会转变的。你的人生,不会一直平坦,也不会一直坎坷。

所以我们都说,看似短暂的人生,却要经历那么多的转变。 而转变的过程,是如此的漫长艰辛。

更多内容请点击:earphone jack accessorysexy lingerie wholesalefeather earringscotton bag

上一篇: 有時候自己問自己,感情到底是什麽 下一篇: 那一天,最后一片黄叶带走了一季的秋天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 郭海凌 2013-01-26 13:29
    欣赏亲的佳作,聆听心灵的声音。扬州派斯特换热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板式换热器、全焊接换热器、换热机组等。郭经理:15961044019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