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与一群狮子漫步,你可曾有想过

已有 173 次阅读  2013-02-01 14:10   标签狮子 

 说道狮子,我们可以立马想到狮子王里面的画面。小狮子从一只单纯不懂事的孩子,经过父母的死亡和种族的斗争,变成了伟大的狮子王。

   然而在现实中,你可曾想过与狮子亲密接触?南非林波波省的草原度假区推出了一项新的观光活动,那就是与狮子一起漫步,其中还有罕见的白狮。你可以想象,洁白的狮子,是多么地让人欣喜,游客只需用手牵着狮子的尾巴,便可在一大群狮子的簇拥下漫步在南非大草原上,刺激而又浪漫。

   在草原上,那种无边无际的感觉。很好,很舒适。加上边上那洁白的狮子与你一起漫步,你是否会更加开心?

更多内容请点击:义乌小商品2元超市小商品批发地摊

 

上一篇: 有時候自己問自己,感情到底是什麽 下一篇: 我们能够做的,就是珍惜缘分起的那段时光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