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让自己简单一点,一切来的都会简单

已有 146 次阅读  2013-02-01 14:25

这个世界,没有那么复杂,因此,想简单一点,对自己对他人都是有好处的。朋友,让自己在这个社会中变得简单一点,其实你想要得到的也会变得简单。

朋友啊,让我们外表简单一点,内涵就会更丰富一点。朋友啊,让我们让需求简单一点,心灵就会更丰富一点。朋友啊,让我们让言语简单一点,沟通就会更丰富一点。朋友啊,让我们让私心简单一点,友情就会更丰富一点。朋友啊,让我们让情绪简单一点,人生就会更丰富一点。朋友啊,让我们让环境简单一点,空间就会更丰富一点。

其实,你想要爱情不那么难以捉摸,请让爱情简单一点,那么你的幸福就会更丰富一点。亲爱的朋友,只要你敢做,一切都会简单的!

更多内容请点击:bubble necklacecotton bagearphone jack accessoryfeather earrings

上一篇: 有時候自己問自己,感情到底是什麽 下一篇: 让聚散随缘,距离也是一种美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