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我们能够做的,就是珍惜缘分起的那段时光

已有 152 次阅读  2013-02-01 14:17   标签能够 

哥哥,我能最后一次这样叫你吗?从此以后,你不再是那个可以保护我,为我一个人笑的哥哥了。你会有另一个她。我知道,我们的缘分已经到了,无奈我都没有好好珍惜那段最后的时光。

也许,正如书上说的,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别人的,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的。我是注定要等待懂我的那个人;你也需要等待那个懂你的人。哥哥,缘起缘灭,缘浓缘淡,不是我们能够控制的。我们能做到的,是在因缘际会的时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暂的时光。可是为什么,我们都没有好好珍惜。

在一次一次的冷战中,把彼此的心都伤透,就是我们之间的缘分吗?我,已经不想再看见流泪的自己。能不能,再一次珍惜我。

更多内容请点击:网店玩具店两元店文具店

上一篇: 有時候自己問自己,感情到底是什麽 下一篇: 让自己简单一点,一切来的都会简单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