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聪明的女人,要懂得培养自己独立的能力

已有 100 次阅读  2013-01-25 13:18   标签女人  能力 

作为女人,独立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正所谓靠人不如靠自己,何况是这个世界上最不靠谱的男人,想都别想了。

我并不是男人怎么样,只是在某一程度上,聪明的女人会懂得如何让自己变得强大。变得强大的第一步就是要培养自己的独立能力。没有工作的女人对男人吸引力远不如有工作的大,对一个男人来说,和一个不自立的女人生活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男人不愿意整天生活在可怕的世界里。换个角度思考,如果你是男人,你愿意吗?

聪明的一个独立自主的女人身上所显露出来的坚强、勇敢、自信,要比那些衣着鲜丽仅有一张漂亮脸蛋的女人更有吸引力!因此想要获得更多的幸福,一定要培养自己的独立能力。

更多内容请点击:bubble necklacecotton bagearphone jack accessoryfeather earrings

上一篇: 有時候自己問自己,感情到底是什麽 下一篇: 不管在什么时候走在哪里,别迷失了自己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