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首场导师考核“好声音”收视再创新高

已有 232 次阅读  2013-08-20 16:44   标签blank  target  color 

 


  绍兴热线讯 (记者张彤 实习生杨梦婷)根据央视索福瑞csm46城收视率统计,上周五,“好声音”第六期收视率5.08再创新高,继续稳占全国收视冠军宝座,并持续高歌猛进刷新收视纪录。
  《中国好声音》首场导师考核16日晚由那英战队拉开大幕,当晚14位学员两两组队,强强对决,七场精彩的音乐对决轮番上演,最终,侯磊、萱萱、姚贝娜、田园、毅光年、张目、朱克7位学员得以继续留在那英战队,而阚立文和小胖林育群两名唱将则被阿妹抢走。在直播的两小时内,搜狐视频累计直播在线人数达1017万。《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目前正不断实现对自身的超越,目前取得了远高于第一季的同期数字。“好声音”进入导师考核选手对战阶段后,正引发更大浪潮,搜狐视频“好声音”的播放量,已经高于同类综艺节目在所有在线视频平台上的播放量总和数倍之多。

上一篇:  查交通违章是否与交警奖金挂钩? 下一篇: 史诗剧《英雄时代》在河北涿鹿石门八景热拍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