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冯小刚现身春晚碰头会本山大叔已有想法啦

已有 203 次阅读  2013-08-20 16:43   标签本山大叔  blank  冯小刚  target  碰头会 


 

 


  嘉兴热线消息昨日下午,赵本山现身2014年央视春晚第一次语言类节目碰头会,相比早上就到场的冯小刚和张国立,赵本山姗姗来迟,同行的还有他的御用小品编剧尹琪。会后,赵本山将正式投入到春晚的筹备工作中。
  自7月12日,央视正式宣布赵本山担任2014年春节晚会副总导演兼任语言类节目总监,赵本山当晚和冯小刚简单交流之后,一直未就春晚大事和冯小刚正式开创作研讨会。直到最近,两人手头的影视工作告一段落,才商定开始为春晚操劳。本山传媒副总裁刘辉告诉记者,“本山老师大概有了一些想法,需要进一步和冯导商量。”据介绍,这次春晚碰头会不是全体主创都参加的大规模会议,“但语言类相关的负责人都会出席,毕竟小品和相声节目是本山老师主抓,也是春晚的重中之重。”

上一篇:  查交通违章是否与交警奖金挂钩? 下一篇:  首场导师考核“好声音”收视再创新高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