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科技孵化器助力自主创业

2已有 158 次阅读  2012-08-25 10:44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自主创业人士都选择进驻科技孵化器公司。为什么科技孵化器公司这么受到创业者的青睐呢?这主要是由科技孵化器的性质决定的。

科技孵化器就是运用高新技术进行创业,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养高新技术企业为宗旨的科技创业服务机构。为初创企业提供资金、管理、办公场地、研发、通讯与网络等多方面的基础设施以及系统的培训和专业的咨询、政策、融资、法律和市场等多方面的支持。为初创企业以及创业者提供良好的创业环境和条件,降低创业风险和减少创业成本,帮助创业者把研发的成果尽快形成商品进入市场;并且提供综合服务,帮助和支持新兴的高新技术中小企业迅速长大形成规模,提高高新技术企业的成活率和成功率;同时为社会培养优秀的创业企业和有能力的企业家。

科技孵化器已为我国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提供了一大批坚实的后备力量,而且毕业企业已经成为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中的中流砥柱。它作为服务高科技创业的前沿阵地,既寄托着政府的巨大期望,又是政府服务科技型创业的重要载体。科技孵化器对推动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不断完善国家和区域的创新体系、繁荣经济发挥着巨大的推动作用。引起了世界各国的高度重视,科技孵化器也因此在全世界范围内得到了较快的发展。?

上一篇: 航讯孵化器一站式专业型“保姆”服务的创业孵化器 没有了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