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科技孵化器见证科技力量

1已有 139 次阅读  2012-08-25 10:43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科技的重要性。有很多自主创业人士都频频试水,想要在科技浪潮中成就一番事业。然而绝大部分的人失败了。究其原因就是没有选择正确的方法手段。现如今,科技孵化器的诞生,使得想要依靠科技创业的人士有了更好的选择。

科技孵化器,其发展核心是始终坚持科技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坚持以政府为主导的创新资源和配置要素,坚持新兴产业为主要发展方向,依靠科技推动经济发展。

科技孵化器不断深化城市化,功能主体化和产城融合的发展,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满足高新技术产业对知识创新服务和综合配套服务功能的要求,发展汇聚与新型城市要求相吻合的新型产业、新技术、新的商业模式。

科技孵化器一直致力于以科技创业的目标,已经实现了资金、技术、人才三要素的良性循环,自主创业者、职业经理人、风险投资商这三类人群的专业化以及新的理念、新的商业模式、新的产业的持续发展。

科技孵化器是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各区域创新体系的核心内容。这是由于它对科技创新要素的汇聚、对自主创业行为的鼓励、对实现经济价值渠道的拓展和品牌提升有着巨大的促进作用,使得科技孵化器成为推动经济持续发展,促进社会进步的重要方法与手段。

上一篇: 航讯孵化器一站式专业型“保姆”服务的创业孵化器 下一篇: 科技孵化器助力自主创业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