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科技孵化器促进经济发展

1已有 198 次阅读  2012-08-23 10:03

科技孵化器初到中国就激起千层浪,各路英雄英豪从四面八方涌向科技孵化器,呈现“孔雀东南飞”这样的盛景。

科技孵化器就是运用高新技术进行科技创业的服务机构。它为进驻的企业不仅可以得到科技孵化器提供的资金、研发、管理和办公场地等多方面的基础设施,而且还可以得到提供政策、咨询、法律、融资、推广等多方面的服务支持。通过这些支持服务可以使初创企业减少创业成本和降低创业风险,使初创企业茁壮成长与发展。达到培育成功优秀的企业和培养有能力的企业家的最终目标。

科技孵化器是产业应用技术研究的土壤,是研发创新技术的载体,是高新技术人才展现智慧的平台,是技术成果转化为先进生产力的依托。使得创业者在创业过程中节约时间、营造创业者汇集效应,不断提高创业成功率。对高新技术成果、高新技术企业和创业企业进行孵化,来推动合作与交流,使创业企业成功独立。

科技孵化器已逐渐成为创业者成长的摇篮,为我国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后备力量,成为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中流砥柱;同时也是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载体,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推动力。科技孵化器对推动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不断完善国家和区域的创新体系、繁荣经济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有力地推动了经济的发展。

上一篇: 航讯孵化器一站式专业型“保姆”服务的创业孵化器 下一篇: 科技孵化器扶持中小企业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