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加气混凝土切割机技术特点

1已有 347 次阅读  2012-07-31 11:52   标签加气混凝土  切割机 
加气混凝土切割机是加气混凝土生产中的主要设备,加气混凝土生产在年产5万立方米以上,是必配的核心设备,是提高产量质量不可缺少的设备。加气混凝土切割机对还坯体实行一步到位,六面翻转切割,因其工艺先进,不用二次吊装,减少了因多次吊装对坯体的损伤。 
加气混凝土切割机工作原理:模具内预养好的坯体,由定点行车将加气混凝土坯体吊到翻转台上,脱掉模框,操作控制系统, 指令液压机构将翻转台翻转90°,由纵向水平切割机构行走完成切割动作,再由横切机构自上而下摆切割动作完成, 上升到原位完成一次切割周期。   切割机用途:用于对经过静停脱模后的加气混凝土坯体进行切割。  
河南正大中科生产的加气混凝土切割机性能特点:
1、 该加气混凝土切割机对坯体的水平、垂直切割一次完成;   
2、 该加气混凝土切割机对坯体实行六面切割;   
3、 该加气混凝土切割机工艺先进,不用二次吊装,减少了因多次吊装对坯体的损伤;   
4、 切割达到六面去皮,废料不入釜,全可回用;   
5、 机型结构紧凑,容易操作,维修量小;   
6、 整个切割过程,操作控制简单方便,切割精度高,自动完成。   
切割机该机组规格:4.2×1.2×0.6 4.2×1.5×0.6 4.5×1.2x 0.6 4.5×1.5×0.6 6.1×1.2×0.6 6×1.5×0.6   
切割机是加气混凝土生产线中的主要设备,加气混凝土生产线在年产5万立方以上,需要使用切割机。切割机分为地翻和空翻两种形式,切割机的规格有4M,4.2M,6M。加气混凝土的年产量是选择切割机型号的标准
河南正大中科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重合同、守信用、质量三包,选择河南正大中科是您最明智的选择,欢迎广大投资商莅临指导工作,洽谈业务!

上一篇: 加气混凝土首选墙体材料 下一篇: 上海最棒的加气混凝土设备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