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加气砖设备技术规格由河南正大中科提供

已有 364 次阅读  2012-08-06 09:43   标签加气砖设备  技术  河南  规格  中科 

加气砌块是一种新型的建筑墙体材料,它具有轻质、高强、无毒、无辐射、保温隔热性好,使用能耗低,防火性能好,施工便捷,经济合理等特点。产品广泛应用于住宅、办公楼、商场、厂房、医院等工业和民用建筑,是我国积极推广的绿色环保新型墙材,也是目前唯一不需要做外墙保温的新型墙材。下面是正大中科提供的加气砖设备技术规格:

1.原材料来源广,利废率高,成本低。以粉煤灰、炉渣、砂子、风积砂,含土量低的石粉和尾矿砂等为主要原材料(具备其中任何一种即可),就地取材,利废率高,造价低、利润大。

2.技术含量高。其核心技术之一----制气剂由几种易购原料按比例配制而成,实现以空气造砖的功效。核心技术之二---增强剂的加入,大大降低水泥用量,降低生产成本,而且使免蒸加气块(砖)达到蒸压加气块的强度。

3.工艺简单,易操作。采用制气剂及增强剂将水泥、粉煤灰、砂等材料聚合,通过物理加气,利用专用设备及模具成型即可。

我们正大中科的加气砖设备选用了当前世界先进的空中翻转六面切割生产工艺,公司拥有多名从事加气混凝土砌块生产及售后服务的工程技术人员,力求以精湛的技术,高质量的产品奉献给广大用户。欢迎广大加气砖投资商来厂实地考察,洽谈业务!

河南正大中科专业生产研发: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另有免烧砖机蒸养灰砂砖设备生产线 等。质量过硬,价格合理,服务到位,是您购买设备的理想选择。联系QQ:613469366  销售热线:0391-6131678,公司网址:www.hnzdzk.comwww.hnruitaizg.comwww.hnruitaijx.com www.hnzdjixie.comwww.jiaqizhuanshebei.com,欢迎新老客户前来咨询24小时热线:400-061-7778。厂址:河南省温县产业集聚区鑫源路与子夏大街交叉口正大中科重工

上一篇: 加气混凝土首选墙体材料 下一篇: 天津蒸压加气混凝土设备价格已不是难题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