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保护生态环境就使用加气混凝土砌块

已有 324 次阅读  2012-08-06 09:45   标签加气混凝土  生态 

粉煤灰是我国当前排量较大的工业废渣之一,其污染、危害量也是相当大的,知其严重,要道其解决方案。经环保建材行业专家结合国外的节能环保建材实例经验,与国内的工业废渣(粉煤灰)化验分析,整合一套加气混凝土生产工艺流程,可以说是一举多得!加气混凝土砌块所需要的基料是粉煤灰,粉煤灰的用量在工艺用料中的百分之七十五以上。它是一种硅元素含量较高的原料与钙质原料(石灰石)相结合,具有很好的保温效果,轻质等优点,是粘土标砖最好的的替代材料和加气混凝土砌块的最好材料,使建筑材料绿色发展的最佳用品。

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粉煤灰是一种可以利用的宝贵资源,应该从消极堆放变为资源化利用,要由以贮为主过渡到以用为主,向绿色方面发展,扩大蒸养标砖和加气混凝土的生产,消除粉煤灰的污染,做出世界上最好的环保建材.

生产加气混凝土砌块就要购买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购买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就到河南正大中科,为什么要选择河南正大中科呢?下面来解密:

1.河南正大中科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采用空翻切割机,切割精度高(±2mm),切割速度快(每模3-5分钟),产品成品率高(每模高达98%以上),自动化程度高,节省人工用量。

2.根据客户需要提供项目设计、工艺流程设计、标准和非标准产品设计生产。提供售前、售中、售后全程跟踪服务。

3.正大中科拥有铸造、锻造、热处理、机加工、装配、机修等车间,并通过ISO9001.2000质量认证.企业产品不断更新,以精湛的工艺,严格的质量,卓越的性能享誉国内外。大品牌值得信赖。

欢迎广大朋友来厂指导工作!我们愿用一颗真诚的心与您服务!

河南正大中科专业生产研发: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另有免烧砖机蒸养灰砂砖设备生产线 等。质量过硬,价格合理,服务到位,是您购买设备的理想选择。联系QQ:613469366  销售热线:0391-6131678,公司网址:www.hnzdzk.comwww.hnruitaizg.comwww.hnruitaijx.com www.hnzdjixie.comwww.jiaqizhuanshebei.com,欢迎新老客户前来咨询24小时热线:400-061-7778。厂址:河南省温县产业集聚区鑫源路与子夏大街交叉口正大中科重工

上一篇: 加气混凝土首选墙体材料 下一篇: 蒸压灰砂砖设备厂家教您如何购买最好的设备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