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天津蒸压加气混凝土设备价格已不是难题

已有 314 次阅读  2012-08-06 09:44   标签加气混凝土  价格 

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是用钙质材料(如水泥、石灰)和硅质材料(如砂子、粉煤灰、矿渣)的配料中加入铝粉作加气剂,经加水搅拌、浇注成型、发气膨胀、预养切割,再经高压蒸汽养护而成的多孔硅酸盐砌块。   

发气剂又称加气剂,是制造加气混凝土的关键材料。发气剂大多选用脱脂铝粉。掺入浆料中的铝粉,在碱性条件下产生化学反应:铝粉极细,产生的氢气形成许多小气泡,保留在很快凝固的混凝土中。这些大量的均匀分布的小气泡,使加气混凝土砌块具有许多优良特性。
特点与优势  

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的单位体积重量是粘土砖的三分之一,保温性能是粘土砖的3-4倍,隔音性能是粘土砖的2倍,抗渗性能是粘土砖的一倍以上,耐火性能是钢筋混凝土的6-8倍。它的施工特性也非常优良,它不仅可以在工厂内生产出各种规格,还可以像木材一样进行锯、刨、钻、钉,又由于它的体积比较大,因此施工速度也非常快,可作为各种建筑的填充材料。

购买蒸压加气混凝土设备,选择蒸压加气混凝土设备厂家,您还在苦苦为难吗?好的买不起,买得起的质量又没有保障,现在河南正大中科为了广大投资商这样的难题着想,现在特推出物美价廉的蒸压加气混凝土设备,望您莫失良机哦!我们本着“质量第一,诚信为本”的信念,以更多更好的产品与国内外广大客户精诚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河南正大中科天津办事处

河南正大中科专业生产研发: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另有免烧砖机蒸养灰砂砖设备生产线 等。质量过硬,价格合理,服务到位,是您购买设备的理想选择。联系QQ:613469366  销售热线:0391-6131678,公司网址:www.hnzdzk.comwww.hnruitaizg.comwww.hnruitaijx.com www.hnzdjixie.comwww.jiaqizhuanshebei.com,欢迎新老客户前来咨询24小时热线:400-061-7778。厂址:河南省温县产业集聚区鑫源路与子夏大街交叉口正大中科重工

上一篇: 加气混凝土首选墙体材料 下一篇: 保护生态环境就使用加气混凝土砌块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