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父亲-陪伴我们走过人生的每一个春夏秋冬

1已有 215 次阅读  2012-06-13 10:46   标签梦里  父亲 

父亲的名字叫华,每每提起父亲心里是一震感叹,因为他与父亲总是相遇在梦里,在梦里父亲为他添加衣物,在梦里父亲为他盖棉被,在梦里父亲为他遮风挡雨,在梦里父亲给他无数个亲吻……在梦里父亲给他一个又一个拥抱,在梦里父亲千叮咛晚嘱咐要他完成自己的学业找份自己喜欢的工作。

  在梦里一切都是美好的,然而梦醒时分却是无助和叹惜,在梦里父亲的面容和装束让他无比留恋和眷念,在梦中父亲给他无限的温暖和关怀,每一个动作,每一句言语,让他万分感动,这也是生命之中无法承受的感动。

  母亲节已过,父亲节马上就要来临,他心中万分苦闷,家里的电脑是父亲留给他唯一的东西,这时他又想起梦里的父亲,梦里的父亲用他那强有力的手提起电脑,摸抚着他的头说:孩子,你是最棒的,电脑是你工作的终身伴侣。这里包含父亲对他的期望和祝福,带着父亲的期望和祝福他努力奋斗和拼搏,希望能将父亲的愿望一一实现。

就在昨晚,在他的梦中又与父亲相遇,这一次是那么的普通但又有特殊,梦中的父亲穿着黑色的西服,像一位重温多年的慈父,梦中父亲领着一群无家可归的孤儿,给他们换上了崭新的衣裳,送给他们最可口的食物。父亲重心长语的对他说:孩子,人生在世只有苦短的几十年,无论做什么事情,都有一定的风险性,你不仅要在过程中苦苦挣扎,同时有一份好的收获才是你最终的胜利,人生无需争权夺利,只需淡薄名利,用心做好自己分内的事情便会给你的人生添上精彩的一笔……

听着听着他醒了,醒来后回忆梦中的一幕幕悄然泪下,因为在他心里梦中的父亲就是现实的父亲,在他内心深处他始终坚信:父亲从未走远,而且会一直陪他走过人生的每一个春夏秋冬!

 

上一篇: 加气混凝土首选墙体材料 下一篇: 你能背我上楼么?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