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上海肝病专家钱祖恩教授指出丙肝患者不能吃什么

已有 162 次阅读  2012-07-16 15:57   标签丙肝  肝病 
丙肝患者不能吃什么,上海肝病专家钱祖恩教授指出,在治疗的同时当然还需要对丙肝进行有效的保养,适度的营养是必须要补充的,丙肝患者的营养保健推荐食补,而不是药补,药物补充营养虽然能短期内增强丙肝患者的营养状况,但是药物带来的负担却是患者不能承受的,药品、保健品的代谢都要通过肝脏代谢,因此造成肝脏损伤,这样是极其得不偿失的。

另外在指导丙肝患者的营养方面也需辨证安排才是,要做到胖人控制高胆固醇、高脂肪的摄入,多吃点含高蛋白和含维生素较高的清淡食品,精细配合恰当,少吃或不吃含糖量高的食品,病情治愈就快;反之,则胖人容易转化成脂肪肝。身体瘦弱丙肝患者虽可多食点高蛋白、高脂肪食物,但也不可补的太多。

上海武警总队医院,老百姓最信赖的肝病专科医院,多年来医院始终以患者为中心、以技术为根本,不断加强医院医疗队伍建设,是咱们老百姓最值得信赖的肝病医院!上海武警总队医院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祝您早日康复!
 

上一篇: 肝功能检查总蛋白高的原因是什么 下一篇: 丙肝假阳性是怎么回事?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