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低烧厌油是什么原因所致

已有 220 次阅读  2013-07-18 10:13

低烧厌油是什么原因所致


低烧厌油是什么原因所致?哪些是小三阳患者低烧厌油的原因?武警上海市总队医院肝病专家提醒患者朋友,乙肝的症状是很多的,在生活中也会经常出现类似于乙肝的症状,那么,低烧厌油是什么原因所致?武警上海市总队医院专家来为我们详解。


低烧厌油是什么原因所致


低烧是乙肝小三阳患者常见的症状之一,除此之外,还会出现恶心、呕吐、食欲不振、肝区疼痛、黄疸等症状。一般情况下,低烧的症状会随着乙肝患者病情的好转而好转,因此,小三阳患者需要积极的进行治疗。


如果乙肝小三阳患者长期出现低烧的症状,可能是由于肝脏受损引起的。因为乙肝小三阳患者体内的乙肝病量较多,容易引起肝脏的损伤,从而是肝脏的解毒能力下降,使人体的新陈代谢出现异常,代谢物质不能及时被清除,刺激体温调节中枢而引起出现低烧的症状。


专家提醒:如果乙肝小三阳患者长期出现高烧的情况,一定要从思想上引起重视,不要盲目的服用退烧药。为了避免引起病情的恶化,患者一定要到权威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弄清小三阳患者低烧厌油的原因,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本文转自:http://www.shgyh.com/xsyby/1784.html

上一篇: 肝功能检查总蛋白高的原因是什么 下一篇: 乙肝病毒携带者哪些东西不能吃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