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乙肝大三阳有什么传播途径

已有 176 次阅读  2013-07-17 10:00   标签免疫球蛋白  乙肝大三阳  乙肝病毒  母婴传播  新生儿 
乙肝大三阳有什么传播途径

乙肝大三阳有什么传播途径?很多患者朋友虽然知道乙肝的一些传播途径,但是对于应该怎样阻断了解的还并不是很清楚,那么,大三阳的传播途径怎样阻断?上海肝病医院肝病专家来根据这个问题为我们详解。

乙肝大三阳有什么传播途径

1、乙肝大三阳母婴传播的阻断:女性在怀孕期间,应做全面的检查,确认自己是否健康。健康的母亲应接种乙肝疫苗,保护自己不受乙肝病毒的感染。乙肝大三阳母亲所生的新生儿,应接种乙肝疫苗和乙肝免疫球蛋白。推荐阅读 早期大三阳会不会传染

2、乙肝大三阳血液传播的阻断:相关部门应加强医疗机构传染病的防治和消毒管理工作,预防、控制医源性感染的发生和传播。

3、乙肝大三阳性传播的阻断:乙肝大三阳的配偶一定要接种乙肝疫苗和乙肝免疫球蛋白。生活上应尽量避免共用一个牙刷、毛巾、茶具和碗筷等日常的密切接触行为。

上一篇: 肝功能检查总蛋白高的原因是什么 下一篇: 低烧厌油是什么原因所致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