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早期肝硬化有什么预防方法

已有 178 次阅读  2013-07-16 10:06   标签肝硬化 

早期肝硬化有什么预防方法


早期肝硬化有什么预防方法?如何预防早期肝硬化?上海肝病医院肝病专家表示,肝硬化的发生大都是由于自身肝病没有得到有效、及时的治疗,从而使疾病恶化为肝硬化的,那么,早期肝硬化有什么预防方法?上海肝病医院肝病专家来为我们详解。


早期肝硬化有什么预防方法


要想预防肝硬化发生,肝病患者一定要做好定期检查,时刻关注自身病情。有的肝病患者不会出现明显不适的症状,因此大家就会认为自身的病情稳定,轻视病情,结果给病情恶化提供可乘之机。预防肝硬化的发生,需要肝病患者做好定期的检查,一旦检查结果异常,患者就积极治疗。


另外,要想预防早期肝硬化的发生,肝病患者还应该养成好的生活习惯,合理安排饮食。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在饮食方面,食物应易消化、高糖、高维生素、有营养且高蛋白、低脂;禁酒戒烟。有肝昏迷可能时,应限制蛋白质的摄入,三餐应以蔬菜为主。


此外,预防早期肝硬化,肝病患者应该积极进行科学有效的治疗。这也是预防早期肝硬化的关键,如果肝病患者能够早点取得有效治疗,那么,病情又怎么会恶化形成肝硬化呢,所以,肝病患者一定要重视病情,积极到医院检查病因,对症治疗。


上海肝病医院肝病专家表示,若患者自身患有肝硬化,应及时的进行针对性的治疗,我院引进的“CTL超声免疫诱导疗法”在运用抗病毒免疫调节治疗的基础之上结合高新技术高频超声聚焦治疗仪联合治疗,修复患者自身免疫系统,从根源上修复受损肝细胞,直达病灶。


本文转自:http://www.shgyh.com/gyhcs/1773.html

上一篇: 肝功能检查总蛋白高的原因是什么 下一篇: 乙肝大三阳有什么传播途径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