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肝病医生介绍乙肝会发低烧吗

已有 195 次阅读  2012-07-13 15:44   标签肝病  医生  乙肝 
转自http://www.shgbzx.com/ygdsyzz/3939.html
 

乙肝患者发低烧主要是因为患者感染乙肝病毒后,这些病毒存在于患者的肝细胞内,由于人体免疫机能或药物作用会对乙肝病毒发起进攻,这往往会导致肝细胞发生坏死,患者肝脏受损,肝功能异常。从而导致患者机体免疫力下降,体温调控中枢异常,出现发烧的现象。

乙肝会发低烧吗?肝病医生指出:可以从以下两个方面分析:

一、当人体的免疫系统识别乙肝病毒后,会造成大量的肝细胞坏死,肝功能受到损伤,肝脏的解毒能力降低,导致体内的毒性物质不能被及时的清除掉,刺激了人体的体温调节中枢而引起的发烧。

二、风湿、结核、慢性炎症、免疫力低下等疾病都会引起持续低烧。

上一篇: 肝功能检查总蛋白高的原因是什么 下一篇: 谷丙转氨酶高的原因是什么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