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加气混凝土设备紧跟时代潮流全面发展

1已有 242 次阅读  2012-06-09 09:09   标签投资者  建筑业 
      21世纪经济全面起飞,时代的脚步加快,让很多的投资者,投机者跟不上它的脚步。你错过机会了吗,不用担心,让我们来帮你分析。有很多机会从身边溜走,是自己的传统思想束缚了自己,不了解行情,担心投资风险,怕上当受骗等各方面原因;其实,只要是投资就会有风险,我们要做的是如何把风险降到最低,选择投资项目需谨慎。
      21世纪什么是发展的新潮流呢?
自从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以后,大家的目光开始向环保节能,资源再利用这一方面聚焦。至今,各种环保节能的的政策及措施都已成为我们耳熟能详的文明生活发展趋势,倡导节能环保,用以节约现有能源消耗量,提倡环保型新能源开发,造福社会,这是今天的社会话题。大多数投资者都看到了这里面的发展机遇,纷纷把目光投向节能环保。建筑行业发展迅速是有目共睹的,在今天建筑业也进入了节能环保,资源利用的大潮流中。
      如今房地产的发展可以说是到了发展的顶峰,而且购房价格也涨到了顶峰。再加上现在许多小型生产企业如雨后春笋,都几乎在一夜直接都长了出来。这些现状,导致大量的耕地被占,使耕地面积逐渐成倍的缩减,于是国家出台政策三令五申要保护耕地,禁止私自占用和扩建土地。
      加气混凝土设备的市生产是以硅质材料(砂、粉煤灰及含硅尾矿等)和钙质材料(石灰、水泥)为主要原料,掺加发气剂(铝粉),通过配料、搅拌、浇注、预养、切割、蒸压、养护等工艺过程制成的轻质多孔硅酸盐制品。加气混凝土设砌块的应用可以有效的缓解现在的状况,因为制作加气混凝土砌块原材料是粉煤灰、灰沙、煤矸石、工业废渣等等,这些原料的来源都大都来自火电厂,以炼煤场用掉的不用的垃圾原理,在没有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以前,以前的电厂发电排放出来的粉煤灰都进行了掩埋处理,都没有重视它的利用价值,如今该设备的应用大大提高的废物经济循环,而以前被掩埋在地下的粉煤灰又被重新利用,再加上各地政府部门对加气混凝土行业出行鼓励政策和扶持政策,所以加气混凝土砌块行业的发展前景非常的广阔。
      加气混凝土的应用非常的广泛,主要用在机械厂房和民用建筑中的墙体材料、填充墙、楼板和屋面板等承重墙材以及非承重材料和州周围的填充围墙。
      现在大家对我们的加气混凝土设备、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市场现在正是需要的时候,让我们一起努力跟上时代文明进步的“末班车”,成功已经再向你们又一次的挥手了   不要总是让成功溜走喔!
     河南正大中科专业生产研发: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另有免烧砖机、蒸养灰砂砖设备生产线 等。质量过硬,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为动力,以诚信谋发展”的企业方针,正气处世,诚信待人,让一流的产品陪伴你我,铸造辉煌明天!销售热线:0391-6131678,公司网址:www.hnzdzk.comwww.hnruitaizg.comwww.hnruitaijx.com www.hnzdjixie.comwww.jiaqizhuanshebei.com,欢迎新老客户前来咨询24小时热线:400-061-7778。厂址:河南省温县产业集聚区鑫源

上一篇: 加气块设备是绿色建材设备 下一篇: 企业发展新型墙体材料应遵循一定的国家政策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