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加气混凝土生产线工艺图

已有 250 次阅读  2013-03-28 08:57   标签加气混凝土  Documents  新建文件夹  建筑物 
组成部分 
 
加气混凝土生产线主要由:加气混凝土切割机、鄂式破碎机、球磨机、搅拌浇注车、搅拌浇注机、砂浆搅拌机、涡流制浆机、吊具及模具、模底板、模框、蒸养车、立柱支架 、摆渡车、蒸压釜、锅炉、单梁单勾行车、双勾双速行车 、料仓等组成,我公司会根据客户使用原材料的类别、品质、工艺特征等,设计出不同配置的加气混凝土生产线。
 1.加气混凝土生产线生产出来的混凝土砌块具有质量轻的特点,具有施工便捷,可加工性强,能降低建筑物的综合造价,增加建筑物使用面积等优点。
 
  2.加气混凝土砌块具有保温性能好的特点,符合国家对现代建筑物节能建设的需要。
 
  3.加气混凝土砌块具有隔音降噪、防火抗渗效果好,且具有一定的强度和可加工等优点,作为围护结构的填充和保温材料,被广泛地应用于建筑中,成为国家大力推广和发展的优选建筑材料。
 
  4.我国生产的加气混凝土砌块,是一种替代实心粘土砖理想的墙体材料,可以满足国家建设部提出的建筑节能达到50%的建筑标准要求,可以推动墙体材料的改新,在使得带来严重危害的工业废渣粉煤灰得到综合治理和利用的同时,能够享受墙改和税收等多项政策优惠,从而获得较好的环境、社会和经济效益,具有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
 
主要生产环节
  1.加气混凝土切割机对坯体实行一步到位,六面翻转切割,因其工艺先进,不用二次吊装,减少了因多次吊装对坯体的损伤。
 
  2.鄂式破碎机把块状生石灰加工成一定的粉状,是加气混凝土的首要设备。
 
  3.球磨机是把已破碎好的块状生石灰加入球磨机后加工一定细度的专用设备。
 
  4.蒸养车:选用方钢焊接而成,与模底板、模框配套组合,轨距:600mm,运行平稳轻便。
 
  5.吊具和模具是生产加气混凝土必须配置的配套装备,可循环投入使用,吊具分自动和普通两种,与双梁双勾行车配套,用于脱模、吊运坯体等。
 
  6.搅拌浇注车浇注形式分为移动式(配动力20.7KW)和固定式(配动力18.5KW)两种浇注方式。

上一篇: 加气块设备是绿色建材设备 下一篇: 砂加气与粉煤灰加气优缺点的比较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