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企业发展新型墙体材料应遵循一定的国家政策

1已有 305 次阅读  2012-06-09 09:12   标签墙体  市场经济  宏观调控  建筑物 
      重新定义新型墙体材料的目的在于用科学的管理方法指导工作,用符合客观发展规律和市场经济法则的宏观调控手段,来引领墙材企业步入健康、持续地发展。在正确把握新型墙体材料和建筑节能标准的前提下并使之充分落到实处,推广新型墙体材料和建筑节能工作才能得以顺利开展。
    众所周知,由墙体材料组成的墙体,大致可分为砖砌体结构、块砌体结构、板砌体结构、剪力墙结构、框架结构、框剪结构等几大类。同类结构又分实心和空心墙体;承重和非承重墙体等等。不论哪一类墙体都应保证建筑物的安全性、耐久性及建筑物的物理性能要求,同时还要符合节能、利废、节约资源的原则。所以,首先应判定新型墙体材料必须是合格的墙体材料;其次还应判定新型墙体材料符合墙体的综合性能要求。只有通过合格墙体检验的材料才能被称为新型墙体材料,这个结果是国家制定鼓励发展政策的依据,应根据不同时期的经济、技术发展状况,选择相对成熟的墙体(建筑体系),列入国家鼓励、支持发展的目录,并附带一些限定条件,如对孔洞率和容重等指标的要求。凡是满足目录中墙体综合性能要求的合格墙体材料,都应判定为是国家鼓励、支持发展的新型墙体材料。
 
    加气混凝土设备的生产技术应该符合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地方标准,按照国家标准中的技术要求,改进生产工艺并提高产品质量,营造健康的加气混凝土设备生产市场,也为在新型墙体技术的持久发展打下基础。我们正大中科加气混凝土设备生产业始终贯彻国家政策,积极改进,力求跟进市场,服务客户,是您选设备的好去处。
   
    河南正大中科专业生产研发: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另有免烧砖机、蒸养灰砂砖设备生产线 等。质量过硬,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为动力,以诚信谋发展”的企业方针,正气处世,诚信待人,让一流的产品陪伴你我,铸造辉煌明天!销售热线:0391-6131678,公司网址:www.hnzdzk.comwww.hnruitaizg.comwww.hnruitaijx.com www.hnzdjixie.comwww.jiaqizhuanshebei.com,欢迎新老客户前来咨询24小时热线:400-061-7778。厂址:河南省温县产业集聚区鑫源

上一篇: 加气块设备是绿色建材设备 下一篇: 权威的加气块生产厂家,质量、工艺都放心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