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矿山机械每改变数据时需加以说明

2已有 186 次阅读  2013-03-09 15:40

矿山机械每改变数据时需加以说明

         语句是与 语句配套的,当程序运行时遇到 语句时,程序自动到指针所指的行号 语句中按顺序去读入数据。这是一种自动查找数据的方式。而在破碎流程计算中,数据直接在主程序中赋值,这种赋值方式不灵活,每改变数据时均需改动主程序的赋值语句。

           语句适用于数值在程序中为常数的。而 — 读数语句的读入方式比较灵活,适于读入数据量较大。可同时把几套计算数据,均按要求顺序键入语句中。湿式磨机在计算时只要把数据指针语句后的行号改变,就相应地读入另一套数据进行计算。为了简化程序,没有把计算结果小数点后的位数进行取舍。

            在实际应用中,可取小数点后二位或三位进行四舍五入处理,以达到平衡。设备的选择计算是在工艺流程计算之后进行。根据工艺条件要求选择适宜的设备。工艺设备种类较多,有破碎、筛分、磨矿、分级、选别、脱水及辅助等设备。不同设备的计算方法各异,大体上计算步骤如下。

 

上一篇: 今后环保节能型矿山机械是主流 下一篇: 破碎流程计算程序需按实例编写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