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破碎流程计算程序需按实例编写

1已有 342 次阅读  2013-03-09 15:44   标签程序  计算 

破碎流程计算程序需按实例编写

         按 键运行程序,几秒钟后就显示出计算结果,并提示“打印计算结果吗:?”,键入 即打印出计算结果,键入 则不打印,程序运行结束。前面的破碎流程计算程序是按照实例的需要编写的,程序简练、可读性好,但不能作为通用程序。如把赋值语句改用键盘输入语句并加上提示输入什么数据.

          在运行程序时,按照提示原始数据由键盘输入,每输入一套数据,水泥设备生产线即可计算出同类型的流程,不同数据的指标。当破碎单元流程不能满足要求时,可依照表 中的示例自行编制加以补充。这里只介绍用电算程序解决多金属流程最终产品指标的计算方法及源程序。

           在平衡方程式中,原矿产率、原矿各金属品位、原矿各金属回收率、精矿中各金属品位及尾矿中各金属品位均为已知数,将已知数代入方程组,求解线性方程组,得出各精矿及尾矿的产率值,继而求出各产品的矿量及精矿中各种金属的回收率。程序语句标号 语句为主程序段。

上一篇: 今后环保节能型矿山机械是主流 下一篇: 细化的目的是将破碎任务具体化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