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溜槽的主要优点是设备结构简单

已有 349 次阅读  2013-10-10 13:43

溜槽的主要优点是设备结构简单

        螺旋溜槽的选别原理螺旋溜槽的选别原理和一般溜槽不同,矿粒在螺旋溜槽中除受重力,水流推力和矿粒与槽底摩擦作用下外,还受到了离心力的作用。当矿浆沿螺旋槽向下作回转运动时,矿粒首先按比重分层。分层以后的矿粒以不同的速度运动,位于下层的大比重矿粒移动速度慢,上层小比重矿粒移动速度快;比重相同而粒度不同的矿粒,由于粗粒和槽底的摩擦系数较小,其移动速度也较快。

        因为矿粒作回转运动时产生离心力,所以矿粒除了沿槽作回转运动外,在槽的横断面方向(径向)还产生径向运动。矿粒的径向运动还要受离心力和重力支配。重力力图使矿粒向内缘移动,锯末木屑烘干机而离心力则力图使矿粒向外缘移动,当重力的切向分力大于离心力的切向分力时矿粒就向内缘移动;反之,矿粒向外缘移动。

        电铲的提升机淘,通称大车,它是电铲在挖掘及卸载时.用于提升铲斗和厂降铲斗的主要工作机构。在铲斗的上面有一个弓形的提梁,在提梁上安装着一个滑轮,叫做均衡轮。提升钢丝绳就是绕过这个滑轮,再经过天轮,分别因定在提升卷筒两端的。因为铲今的重量较大.使用一根钢丝绳提升不稳定.而且势必增加钢丝绳的宜径,石料生产线厂家这在制造和使用上都要复杂得多,洗沙机所以用两根较好。但两根钢丝绳又有受力个均的缺点,闹且受力较大的钢丝绳极易被拉断。

上一篇: 今后环保节能型矿山机械是主流 下一篇: 浅析钼矿生产线的矿石破碎筛分阶段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