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今后环保节能型矿山机械是主流

已有 280 次阅读  2012-06-02 14:03
今后环保节能型矿山机械是主流

     为了提供全方位的技术和装备支持,目前国内矿山机械制造企业已纷纷把研发目标转移到大型制造装备的研发制造中来了。郑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士称,从2004年开始该企业已把矿山开采行业的发展与企业发展相结合,努力研发市场急需的装备。为满足矿产资源露天开采的需要,公司先后研制了PP鄂式粗碎破碎站、PP反击式中碎破碎站、PP圆锥式细碎破碎站、PP冲击式移动破碎站,这些设备分别配备业内先进的JC颚式破碎机,PE反击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冲击式破碎机等。为了更大的方便矿产开采需要,公司最近研制了HCS欧版反击式破碎机、SMH液压圆锥破碎机等。

        作为不可再生资源的矿产资源,如果想要发展成为真正的“生态化”资源,今后的发展就需要凭借环保节能型矿山机械,这将有助于拉动了矿山机械的需求,但对未来环保节能型矿山机械发展提出了很高的要求。面向国民经济建设,在市场需求的驱动下,在人类与自然界的和谐发展中,未来矿山机械应向着数字化、智能化、生态化和宜人化的方向发展。因此,郑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借助此次有利时机,大力研发新型环保节能高效产品和设备,紧紧围绕“科学环保节约高效”的主题,双管齐下,苦练内功。

       目前,机械的技术质量体系运行畅通、有效,企业把“环保节能”原则真正落实到位,由此机械生产的多种型号的移动破碎站、履带式移动破碎机、VI冲击式破碎机、SMH液压圆锥破碎机、JC液压颚式破碎机、HCS液压反击式破碎机,HCP液压反击式破碎机等新型矿业设备为抢占市场中竞争优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没有了 下一篇: 新型破碎机填补全防污染矿山业空白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