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列举矿石物料在磨矿时发生的变化

1已有 308 次阅读  2013-03-09 15:29   标签矿石  物料 

列举矿石物料在磨矿时发生的变化

         语句是赋值语句,以赋值的方式输入原始数据。 语句是调子程序语句( 行号),用以计算流程各产物的指标。 语句是赋值语句, 在句中可以省略,是将计算结果赋值给数组,以便于输出。 语句是显示语句,将计算结果显示在屏幕上用以观察。 语句是显示循环负荷的值。

          语句是显示一空行,即在产物指标显示后空一行再显示 的值,便于阅读。 语句是打印判断语句,键入 打印,键入则结束。 语句是打印语句,制砂机厂家是将计算出的各产物指标及编号从打印机上打印出来。 语句是打印循环负荷 的值。 语句是主程序结束语句。

           语句是子程序语句。程序的建立,可在行编辑或文字处理( 、 、)等软件下进行,也可以直接进入 系统下键入源程序。程序的运行,进入 系统,按 键再键入程序名 回车,当出现 提示符时,程序已经调入。按 键可查看程序或修改程序。

上一篇: 今后环保节能型矿山机械是主流 下一篇: 注明程序名及功能很有必要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