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注明程序名及功能很有必要

1已有 172 次阅读  2013-03-09 15:33

注明程序名及功能很有必要

        语句为注释语句,注明程序名和程序功能。 语句为数据指针语句,指向数据行号。 语句是读数语句,即从数据指针所指的行号处开始读入方程组数、原矿处理量、原矿产率三个数据。 语句是数组说明。 语句是用循环读入原矿各金属品位和原矿各金属回收率数据。

         语句是读人品位矩阵的数据。至此全部数据读入完成,开始调子程序进行计算。、、语句为调用子程序语句。、语句是打印判断语句,提示是否打印计算结果。 语句为调用打印子程序语句。 语句结束语句表示主程序段到此结束。子程序 语句是用高斯消元法解线性方程组,求出各精矿产率的值。

           子程序 语句是计算矿量 和各金属回收率.子程序 颚破价格语句是将计算结果显示在屏幕上,便于察看,认为满意时再打印。子程序 语句是将计算结果从打印机上打印出来。 语句是计算实例用的数据语句。注:每个子程序的结尾均规定用 语句结束。当执行子程序的 语句时,就自动返回到主程序去执行调用语句的下一个语句。

上一篇: 今后环保节能型矿山机械是主流 下一篇: 矿山机械每改变数据时需加以说明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