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丙肝在潜伏期能不能检查出来

已有 207 次阅读  2012-05-31 11:16   标签丙肝  传染性 
本文来源:丙肝病毒在潜伏期可以检查出来吗 http://www.zdgbyy.com/binggan/12469.html
丙肝在潜伏期能不能检查出来?郑州中大肝病医院肝病专家表示,丙肝虽然说是一种较为严重的传染性的疾病,如果在检查时丙肝抗体与丙肝RNA都呈阳性,则证明确实感染了丙肝病毒,丙肝的潜伏期很长,所以需要大家提早的进行预防,所以就需要在丙肝在未表现出来的时候即采取措施进行预防,想要预防,首先就是对自身的身体状况有一个很好的了解。
1.丙肝抗体检验(Anti-HCV):抗体是由于人体免疫细胞对病毒感染或疫苗所做出的反应而产生的。抗体在血液中循环而且通常终生都会存在。丙肝抗体检验就是通过检验丙肝抗体的存在,来确定之前病毒的存在,而不是检验病毒本身。
丙肝在潜伏期能不能检查出来?郑州中大肝病医院肝病专家表示,由于从丙肝病毒的入侵到丙肝抗体的产生大约需要三个月,所以在感染丙肝的最初三个月,可出现假阴性。丙肝在潜伏期能被检查出来吗?如果一个人有着比较差的或者被抑制的免疫系统(像艾滋病导致的情况那样),也可能会产生假阴性结果,因为机体不能产生抗体。因此,免疫系统差的人应该通过基因检查试验来确定是否得了丙肝。
2.丙肝病毒基因检查(HCV RNA):这个测试是探测血液中丙肝病毒的实际存在情况。这是一个很灵敏的测试,可以在感染两星期内检测到病毒。
(1)定性检查:这是最灵敏的测试,很容易就可以检测到病毒是否存在于血液中。检测的结果要么是阳性(指病毒存在),要么是阴性(指未检测到有病毒)。
(2)定量检查:这个测试是衡量存在于血液中的病毒总量(也称病毒载量)。
丙肝在潜伏期能不能检查出来?郑州中大肝病医院是国内治疗肝病最好的医院,作为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医院,在治疗肝病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多次被评为“消费者信得过”的医院。郑州中大肝病医院云集了治疗肝病的权威专家,针对患者的病情对症下药,争取尽快脱离肝病困扰,重新过上健康人的生活。欢迎广大肝病患者前来检查和治疗。
QQ:2209308198/2318791230
电话:0371-69118038
医院名称:郑州中大肝病医院
医院地址:郑州市城东路49号
推荐阅读:丙肝病毒的潜伏期是多长时间 http://www.zdgbyy.com/binggan/803.html
河南最好的丙肝医院 http://www.zdgbyy.com/

上一篇: 成人胆红素偏高是怎么回事需要治疗吗 下一篇: 肝硬化腹水限制盐的摄入是因为什么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