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肝腹水患者出现上消化道出血应该怎么治疗

已有 311 次阅读  2012-06-01 10:53   标签腹水  并发症  如何 
本文来源:肝腹水患者出现上消化道出血怎么治疗 http://www.zdgbyy.com/ganfushui/11489.html
肝腹水患者出现上消化道出血如何治疗?郑州中大肝病医院专家指出,现在很多肝腹水患者随着病情的加重,导致上消化道出血的现象,此现象十分严重,必须到正规肝病专科医院,在专家的指导下结合自身病情进行对症治疗,以免危及生命。
肝腹水患者出现上消化道出血如何治疗?郑州中大肝病医院专家介绍说,据最新调查发现,我国肝腹水患者中有45.6%的肝腹水患者年龄在50-65岁之间,其中很多肝腹水患者没有进行过系统的治疗,并且这类患者多数出现上消化道出血的现象,一般情况下都知道得了肝腹水会随着病情的加重,出现各种不良症状,及各种严重的并发症,例如有乏力、腹胀、食欲不振、恶心、呕吐、右上腹隐痛或不适、腹泻等症状,一般较轻微,不引起患者注意。肝硬化腹水并发症期间,上述症状加重,肝硬化腹水并发症常有不规则低热,严重腹胀,腹围增大,或有慢性腹泻。肝硬化腹水晚期出现门静脉高压,有较多的蜘蛛痣及明显的肝掌等。
肝腹水患者出现上消化道出血如何治疗?郑州中大肝病医院专家提醒,肝腹水并发症患者,由于未适当休息或没有接受正规治疗,以及营养不良、嗜酒,导致腹水发生,长期不愈,易于合并感染,增加了患者自发性腹膜炎,电解质紊乱、肝肾综合征、上消化道出血、门静脉高压、肝性脑病等的发生率。也就是说出现上消化道出血的现象时如果不进行及时有效的治疗,很可能危机生命。
郑州中大肝病医院专家介绍,根据临床这类患者的调查发现,多数是盲目治疗,盲目用药导致的上消化道出血,此时必须到正规肝病专科医院,在专家的指导下结合自身病情,选择正确的方法进行及时有效的肝腹水治疗,这样才能达到临床康复的效果。
治病最重要的是心理素质,不要把自己当成病人,要有坚强的意志。为了实现早日康复,一定要去正规乙肝医院进行治疗。郑州中大肝病医院是集医疗、教学、科研和社会化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医院。自建院至今已成为立足河南,辐射华北,影响全国的一流医院。
医院地址:郑州市城东路49号
医院电话:0371-69118038
医院QQ:2209308198,2318791230
医院名称:郑州中大肝病医院
相关阅读:肝腹水患者出现上消化道出血怎么治疗 http://www.zdgbyy.com/ganfushui/11489.html
郑州治疗肝腹水最好的医院 http://www.zdgbyy.com/

上一篇: 成人胆红素偏高是怎么回事需要治疗吗 下一篇: 婴儿间接胆红素偏高是什么意思对婴儿有影响吗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