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冲击式破碎机和复合式破碎机的特点

已有 413 次阅读  2012-06-02 10:38   标签破碎机 

制砂机,又叫冲击式破碎机,在工作的时候,物料是由上部垂直落入到高速旋转的叶轮内的,在高速离心力的作用下和另一部分以伞状形式分流在叶轮四周的物料产生高速的撞击而粉碎。物料在互相撞击之后,又会在叶轮和机壳之间形成涡流多次撞击,摩擦而粉碎,从西方不的排料都排出,形成闭路多次循环,由筛分设备控制成品的粒度。

复合式破碎机适用于建筑建材、矿业冶金、化工工业破碎石灰石、熟料、,煤炭及其他款式的细碎作业。同时也可以用在白云石、焦宝石、铅锌矿、蛇纹石、高炉渣、煤矸石、磷矿石等中等硬度物料的细碎作业,特别适合于硬质石灰岩、白云岩、花岗岩、玄武岩等人工造砂或者是告诉公路路面湿料的加工和破碎,抗压强度不能超过140兆帕,湿度不能大于百分之十五。

复合式碎石机的特点是生产能力大、破碎比高、能耗低、密封性能好、运转平稳和维护方便。

上一篇: 球磨机给矿器的种类及在何种作业中使用 下一篇: 料层粉碎的理论得到公认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