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磨粉机降低水泥的耗电耗能逐步满足水泥市场高要求

已有 344 次阅读  2012-08-18 11:13   标签水泥  磨粉机 

红星立式磨粉机是一种新的粉磨设备,物料在粉磨时,物料重力参与粉磨,同时也避免了物料结底现象。其对研发打造的水泥立式磨粉机进行了大量的理论研究,研究了立式磨粉机结构参数对研磨体的影响以及冲击能与立式磨放大系数的关系,得到增大公转转速、公转直径可提高立式磨粉机粉磨率等结论。红星立式磨粉机工艺完全满足客户要求,主要技术,经济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随着我国涉入水泥生产线生产的企业越来越多,我国对磨粉机的各方面工艺及技术也逐渐赶上世界先进行列。面对区域产能不平衡、拉闸限电、差别电价,水泥企业的节能工作显得尤为重要,对磨粉机等粉磨设备的要求也随之的提高,以助推水泥企业节能降耗技术的进一步提升。在当前粉磨设备制造行业各企业工艺流程设计还相对薄弱的情况下,除在自身条件好的专业领域尽快组织力量进入角色外,应采取与国外公司和国内专业设计院建立不同形式的联合,包括组建集团、联合体、引进技术、引进人才等办法,要争取到在某个水泥工程项目上采取联合设计的方法,提高粉磨设备工艺技术。降低水泥的耗电耗能,提高水泥的产量质量。郑州颚式破碎机生产的溢流型磨机粘土烘干机等系列大型选矿设备,提供设备的设计、生产、安装等,产品出口30多个国家地区,深受客户好评。

上一篇: 球磨机给矿器的种类及在何种作业中使用 下一篇: 洗石机设备设计特点和发展趋势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