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制砂生产线的组成以及应用在哪些方面

已有 308 次阅读  2012-08-18 11:17   标签制砂生产线  应用 

制砂生产线主要由振动给料机颚式破碎机、第三代制砂机(细碎机)、洗砂机振动筛和胶带传输机等设备组合而成。在生产中,根据不同的制砂要求,可以任意调节其中设备,以达到不同的工艺要求,具有很强的设备灵活性。

在制砂生产线工作中,石料由粗碎机进行初步破碎,然后产成的粗料由胶带输送机输送至细碎机进行进一步破碎,细碎后的石料进振动筛筛分出两种石子,满足制砂机进料粒度的石子进制砂机制砂,另一部分返料进细破。进制砂机的石子一部分制成砂,经洗砂机(可选)清洗后制成成品砂,产品不符合生产要求的进制砂机再次破碎。

制砂生产中,制砂生产线设备广泛用于硬质石灰石、花岗石、玄武岩、河卵石、冶多渣等多种物料的骨料及人工造砂作业,适用于水电、建材、高速公路、城市建设等行业的应用。因为其破碎硬度适合于中硬,和硬度材料,所以一般制砂设备不能涉足的领域制砂生产线也能很好的进行生产。

制砂生产线是一种生产人工砂的设备,在生产中,制砂生产线因为生产效率高,自动化程度高,投资回收期短,成品砂效果好而被广泛的应用于各大生产人工砂基地。

上一篇: 球磨机给矿器的种类及在何种作业中使用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