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传苹果挖角微软数据中心服务部门总经理

2已有 404 次阅读  2011-04-15 16:13   标签总经理  微软  苹果 

传苹果挖角微软数据中心服务部门总经理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Data Center Knowledge网站报道称,微软数据中心服务部门总经理凯文•蒂蒙斯(Kevin Timmons)已经跳槽到苹果,但目前尚不清楚他在苹果的职位和职责。
    消息称,蒂蒙斯不会填补因苹果前全球数据中心主管奥利维尔•萨奇(Olivier Sanche)去年11月份去世留下的空缺。萨奇一直负责苹果投资10亿美元在北卡罗莱纳州建设数据中心的项目。苹果曾表示,该数据中心将按计划于今年春季投入使用。
    有媒体报道称,蒂蒙斯在微软任职期间将数据中心运营成本大幅降低50%,他在微软位于马萨诸塞州昆西的数据中心项目中扮演了重要角色。
    报道称,蒂蒙斯以建设低成本的大规模数据中心而闻名,2009年年中加盟微软不久,他就负责位于都柏林和芝加哥的数据中心建设项目,后来从事简化数据中心设计和降低运营成本的工作。
    加盟微软前,蒂蒙斯担任雅虎运营副总裁,负责数据中心和基础架构的建设。
    业内人士预计,苹果计划今年推出升级版MobileMe服务。据《华尔街日报》报道,MobileMe将增添一款数字文件存储服务,存储照片、音乐和视频等文件。
    苹果去年12月份表示,该公司将扩展面向iPhone和iPad等iOS设备的云计算服务

上一篇: 哈佛成功金句25则 下一篇: 联发科遭遇连环劫 主力芯片性能缺陷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