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苹果联合创始人沃兹尼亚克考虑重返苹果

已有 372 次阅读  2011-04-12 10:24   标签创始人  苹果 

苹果联合创始人沃兹尼亚克考虑重返苹果

    4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本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受到邀请,他会考虑重回苹果扮演活跃角色。
    据路透社报道,本周在英格兰接受采访时,对于如果受邀会否在苹果扮演更活跃的角色,沃兹尼亚克答道,“是的,我会考虑的。”
    沃兹尼亚克、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以及罗纳德•维恩(Ronald Wayne)于1976年共同创立了苹果电脑公司。沃兹尼亚克于1987年开始不再出任其在苹果的全职工作,但仍是苹果的员工和股东。
    自离开苹果以来,沃兹尼亚克一直致力于各种企业和慈善活动。他目前是存储公司Fusion-io的首席科学家。与此同时,乔布斯正在病休,以专注于他的健康问题,但他仍担当苹果CEO一职,并继续参与公司的战略性角色。
    沃兹尼亚克被广泛认可为苹果早期成功背后的技术天才。他相信他能给其曾帮助起步的苹果作出很大的贡献。苹果已成为全球市值第二高的公司。“我非常了解苹果的产品以及其竞争产品,尽管这只是我个人的感受。”沃兹尼亚克接受采访时表示。
    当被问及对今日的苹果的看法时,沃兹尼亚克对该公司最近产品的出色表现给予了赞赏。他说道,“那些产品让人难以置信,一个接着一个,质量优越,市场反响巨大。”
    即便如此,沃兹尼亚克也承认道,他希望苹果的设备能够更加开放,那样他能够参与并增加自己的元素。沃兹尼亚克说,“我的想法是,苹果能够在不影响销售额的情况下更加开放。”但他还补充道,“我肯定他们是出于正确的理由为苹果作出正确的决定。”
    沃兹尼亚克从一开始就致力于开放性。去年12月,他向记者透露,他设计苹果一号电脑并不是为了赚大钱,在前雇主惠普对他的电脑并没表现出兴趣后,他将其电脑设计免费赠送出去。(

上一篇: 哈佛成功金句25则 下一篇: 消息称诺基亚本月将大规模裁员 最高达6000人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