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泰景移动电视接收芯片应用于摩比麦斯CDMA手机设计

已有 777 次阅读  2010-01-08 15:11   标签麦斯  CDMA手机  芯片  移动电视  应用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今天,解决方案供应商信息科技 (Telegent Systems) 在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 上宣布,该公司的模拟被整合进台湾原始设计制造商 (ODM) 摩比麦斯移动科技 (MobilMAX) 于2009年第四季度推出的两款 电视手机设计中。通过这些设计,摩比麦斯移动科技将其在 和 GSM 技术以及运营商级解决方案领域的专长与免费无线接收电视功能相结合,让消费者能够观看实时电视节目,就像他们在传统电视上观看的一样。摩比麦斯移动科技的模拟电视手机包括 C889MA 和 CG968A,C889MA 采用的是超薄金属设计,拥有高品质 QCIF 显示屏;CG968A 则是一款双模 /GSM 手机,拥有2.4寸触摸屏。

  摩比麦斯移动科技总裁 Andrew Jung 表示:“信息科技的能够提供性能保障,使消费者拥有高品质的收视体验。信息科技的单芯片电视 (television-on-a-chip) 解决方案的灵敏性、移动性以及低功耗特征让拥有模拟电视网络的国家的消费者能够在移动中实时收看他们喜爱的节目,无论是天气预报、体育赛事、系列节目还是电影。”

  模拟已经迅速发展成了全球最流行的移动广播电视节目形式。据分析机构 Forward Concepts 估计,模拟手机占2009年广播电视手机交付量的一半之多。截至2013年,全球逾88%的人口将继续接收模拟广播电视信号,整合有模拟功能的手机将会获得全球范围内大规模的消费群

  信息科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盛伟 (Sam Sheng) 表示:“摩比麦斯移动科技的 设计通过实时免费无线接收的功能,让服务于用户的运营商在模拟电视市场 获得一席之地。摩比麦斯移动科技模拟电视手机的品质和设计要求为 细分市场设立了新标准。”

上一篇: 基于柔性测试技术的汽车传感器测试系统设计 下一篇: 今年出货上看3200万台 LED TV渗透率达2成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