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高通与惠普展示全球首款Android系统的智能本

已有 826 次阅读  2010-01-08 15:08   标签高通  Android  惠普  智能  系统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公司与惠普公司合作设计一款基于终端,该设计使用公司  QSD8250  芯片,集成了处理速度高达 1GHz 的 Scorpion中央处理器。这款终端具有更长的电池使用时间、3G和Wi-Fi连接功能、高度直观的用户界面以及其他特性,这些特点将充分满足在移动中保持时刻连接的消费者需求。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0年国际电子消费展期间,惠普公司将在 Pepcom 数字体验和 ShowStoppers 这两项活动中进行该款终端的技术演示。

  “公司的平台为客户带来了显著的竞争优势,使其在包括手机和在内的各类终端中都可以提供出众的性能、无处不在的连接性和强大的多媒体体验。”公司CDMA技术集团负责营销和产品管理的高级副总裁路易斯•帕尼达表示。“通过携手惠普等合作伙伴,我们将能够为世界各地的消费者提供更有价值的连接体验。”

  “惠普公司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出色的计算能力。”惠普信息产品集团高级副总裁Steve Manser表示。“利用公司芯片组和 操作系统的特性,惠普推出了这款针对长时间使用网络的消费者设计的全新移动终端。”

  公司的平台将千兆赫兹的移动处理性能、优化的功耗、无处不在的连接以及功能强大的多媒体集成在了单一芯片上。平台已被应用于支持更加智能的智能手机以及被称为的新型终端上。充电一次即可全天使用,具备智能手机始终在线、即时开机和定制化界面等最佳特性,同时还配有更大的显示屏。

上一篇: 基于柔性测试技术的汽车传感器测试系统设计 下一篇: 泰景移动电视接收芯片应用于摩比麦斯CDMA手机设计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