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三星电子预计上季度利润同比大幅增加

已有 604 次阅读  2010-01-08 15:04   标签三星电子  季度  利润  预计 
 来源:新华网
世界第一大制造商韩国电子公司7日预测,2009年第四季度公司的合并营业利润中值为3.7万亿韩元(约合33亿美元),虽比上一季度下降12.5%,但与2008年同期7400亿韩元的营业亏损相比,将有大幅改善。

  公司当天的一份文件显示,该公司2009年第四季度的合并销售额预计将达39万亿韩元,为历史单季最高,同比增加18.2%。

  该公司预计,随着和平板显示器价格的回升,2009年全年公司业绩将大幅增长,合并销售收入可能增至136万亿韩元,营业利润将达10.9万亿韩元。

  公司计划于本月晚些时候正式公布其去年第四季度财报。

上一篇: 基于柔性测试技术的汽车传感器测试系统设计 下一篇: 高通与惠普展示全球首款Android系统的智能本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