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芹菜和鸡肉能一起吃吗,鸡肉可以炒芹菜吗

已有 144 次阅读  2017-09-26 13:06
    一般情况下,芹菜和鸡肉最好不要一起吃。虽然芹菜和鸡肉的营养价值高,但是,芹菜性凉,鸡肉性温,两者一起吃会容易引起身体不适,不利于身体健康。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芹菜能和鸡肉一起吃吗
    芹菜和鸡肉最好是不要一起吃。
    从食物的性味来说,芹菜性甘凉,属于寒凉的蔬菜,而鸡肉性微温,味甘,这两者的性味不和,一起食用容易在体内发生反应,不适合在一起食用。但是这两者可以少量食用,人体本身还是有一定的抵抗力的,很少的食用量对人体的影响不大。
    芹菜和鸡肉一起吃多了的影响
    损伤元气
    芹菜和鸡肉者两者的性味不和,若是一起食用过多,可能出现手脚冰凉、易脱发、尿急尿频等元气不足的现象,会对人体的元气有一定的损伤作用。
    降低抵抗力
    芹菜和鸡肉一起食用过多可能会损伤元气,当人体元气不足时,对外界的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的抵抗力就会明显的下降,不利于身体的健康。
    吃完芹菜隔多久吃鸡肉比较好
    吃芹菜后最好是隔2小时再吃鸡肉。
    蔬菜在体内的消化时间一般是45分钟-2小时,所以最好是等芹菜在体内消化完了再食用鸡肉比较好,这样食用是比较合理的。
    芹菜的食用禁忌
    1、芹菜属于寒性蔬菜,脾胃虚寒、寒性体质、大便溏薄者不适合食用,容易加重体内的寒气,影响身体健康。
    2、吃芹菜时最好不要服用阿莫西林,以防这两种之间产生发应,降低药物的药效。
    3、芹菜不适合与兔肉、河蟹、黄豆、菊花、毛蛤蜊、虾、牡蛎、黄瓜、南瓜、螃蟹、醋、甲鱼一起食用,这些食物与芹菜相克,最好是不要一起食用。2017重庆秋季糖酒会 http://qgtjh.5888.tv/

没有了 下一篇: 蓝色可乐为什么那么贵,百事蓝色可乐国内有吗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