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自然狂欢下的“新生” 互联网下的突破

已有 135 次阅读  2017-12-27 11:51

  在当今时代,我们的生活都离不开互联网,生活中很多的事情都需要互联网来维持着。互联网经济是当下最大的发展渠道,电商行业与微商行业的崛起,就是最好的证明!

  有好处,那必然就坏处!那就是助长了人类的惰性,诞生了两大种族——蜗居族、宅家族。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经济的迅速扩展,高科技创新,使得人们不用出门都能生活。这两大种族的人数逐渐壮大,势不可挡。同样也加快了一个行业的成长,为一个职业提供了不少的工作岗位,那就是医生。因为现在很多人经常处于互联网的生活状态下,缺乏运动和锻炼,都患上各种毛病,简称职业病特别是上班族,患病的机率和风险更大。如颈椎病、腰椎盘突出、三高等疾病。而且现在患这样的病,都普及到年轻人身上了。可见互联网世界的这种劣势手段,极其的恐怖。

  由此看来,我们不能再继续这样下去,助长这种风气滋生了。要走到线下去,多运动,去体验生活的真实性。

  青山会,给我们提供了这样的机会。一个新崛起的互联网体验式圈子,在这里,你不但能交到真正意义上的朋友,更是能真实的体验到生活的乐趣,获得精神的满足。

  那是一个怎么样的世界?青山会是一个无网无信号,更是无电的大自然乡村俱乐部。这时大家肯定会猜想,这样的状态,那么不是进了原始森林了么。其实也可以这样说,没错,这里很多东西是原生态的。但是我们来这里,与我们去参加野外的训练,还是有很大的差别。

  那么我们加入青山会主要是干什么?加入青山会,是为了让我们远离互联网的世界,体验放松心情的生活,摒弃杂念,能够全身心融入这种自然环境中,使得我们可以释放互联网生活带来的压力。还有一个更大的原因,是来结识一帮互联网界的资深大咖,听他们分享干货,获取到更多的人脉。在这里,可以深入农家茶园,品茶,论养生。观赏油菜田风光,品尝农家菜。从风土人情到人文历史到自然养生,一些系列的体验,学习生活经验,获取技巧。晚上在篝火旁,边数星星和欣赏大自然的交响乐,边听大咖分享干货。

  你说,加入了这样一个有意义的体验,会感到无聊吗?这将比起你在互联网世界,打发空虚无意义的光阴来得更贴切,更真实。在我们远离网络的纷扰、祛除杂念,是不是整个人都感到无比的轻松?一轻松,人都要精神很多了。在青山会,我们能够呼吸到纯天然的氧气,让够净化我们在大城市,互联网世界里带来的浊气,我们仿佛获得了新生

 

上一篇: 信息化时代,知识也开始越来越有价值了 下一篇: 大咖与你分享团队高效运作细节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