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为什么大多企业人都把目光投向了这个互联网圈子?

已有 91 次阅读  2018-01-26 13:57

  接下来的画面可以转向我国一个很是有味的小山村——婺源,那么在江西省的小村里会发生什么值得我们关注的事情呢?在这里可以看到一些有为的青年和互联网大咖们畅所欲言,那他们相聚婺源,只是体验下乡村生活,放松自己的吗?并不全是,在这个山清水秀的地方中,他们从分享自己的人生阅历,到相互获取高价值的信任,这友谊并不简单!

  问题来了,为什么相互陌生的他们聚在了一起?这就看一个很是创新的俱乐部了——青山会。这是一个在新时代下脱网络的互联网圈子。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在青山会这里,你是完全不能与外界网络接触的,而且还是无电无任何信号的,享受原生态的体验式,就像是越野活动。不过汇聚在这里的人,却是来自互联网圈子里面的精英人士,谈话的内容与互联网的世界有着莫大的关系。这一个新式圈子就是为互联网下人士所打造的,让人们可以离开互联网的纷扰,去体验不一样的人生,减轻在生活中的压力,去亲近自然,深入实践去了解到更多的知识。

  相聚一起的他们会有什么火花迸发?一起来看看他们的两个目的:一、体验生活,释放压力,二、学习知识,分享干货。互联网每时每刻都在迅速发展,离开太久都仿佛脱轨了,我们并没有太多的时间与网络脱轨,慢慢让我们很多人养成了一种惰性。必须要鼓励更多的人要走出网络世界,深入实践去体验大自然的美好生活。在青山会,他们品尝论道,谈人生,岂不快哉。将各自的人生阅历,创业经验都分享出来,共同了讨论的话题,比网络虚拟的世界更加地有意义。

  加入青山会有好处吗?值得注意的是在这里获得经验是自己在互联网碰撞所无法获得的。这里的不单单有友谊,还更具有价值,纯友谊,真正凝聚一股把子兄弟理念。将让你获取到更多的人脉与资源,同时还可以帮你打造企业的形象,节省你的资金。青山会是一个高级且具有安全的秘密基地,封闭式的学习的俱乐部。

  有人就想问在青山会分享的干货是什么?大咖会为你们分享怎么去打造互联网发展的新式渠道,怎么运营网站,怎么教你做一个成功的微商等,总结起来就是教你如何去挣钱的,是相当有价值的经验谈话。这里汇聚的大咖,他们的经验之谈被整理出了一本具有价值的书《微商赚钱实操手册》,据了解,这本书的总结归纳非常地详细,是目前国内这类书籍中规模最大的。

 

上一篇: 信息化时代,知识也开始越来越有价值了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