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偶遇不如相聚,互联网大咖助力你的梦

已有 64 次阅读  2017-12-25 13:56

  当下互联盛行的时代,我们日常生活都是离不开网络。甚至有人说过,一个小时没有网络,不玩手机,都不行。足以说明互联网对于我们生活的影响,造就很多人对网络的依赖程度。如果让你置身于一个无网无电无信号的环境,你能怎么生活?欢迎来青山会

  在这里,能够教给你如何在一个无网络的环境下,如何的生存?那么在这里,能干些什么?在青山会这里,能够体验到很多互联联网界,不能涉足的东西。在这里我们能够深入实践去探索大自然的事物。

  我们日常生活中,一直处于互联网的环境下,思维受到很大的局限性,很多事情都依赖于互联网。很多的人,在身边一旦发生什么大事的时候,就会感到手足无措。在我们平常的时候我们就多去户外走动,深入实践去学习,才能让我们获取更多的生存本领。同时。也能给我们自己释放压力,获得精神上的满足,减少患疾病的机率。

  青山会正好给我们提供了这样的机会。我们在青山会可以参与更多野外活动,让我们找许多生活的乐趣。这是与以往的活动不同,这是正真意思上,参与原生态的大自然活动。可以体验到很多的农家生活,在这其中也是能够让你学到许多手工制作的本领,找到独立自主的能力,不至于遇到事情就要寻找他来帮助,减少依赖性。在脱离互联网的世界,能学会最基本的生存能力。

  在青山会,我们可以够学到什么?我们能够体验到乡村环境下的日常生活,体验自己动手做饭,采油菜、摘果子等一系列的活动。可以感受到古朴的民风,还能在这里能够体会到团队协调力。在这里,我们能够学到很多贴近生活的本领。同时,我们还可以在这里,向一众互联网大咖来学习,他们将会给我们分享更多的互联知识。

  注释:此文来源于青山会内容编辑部门,如有转载请注释说明文章来源 http://www.qingshanhui.com ,非常期待大家的加入。

 

上一篇: 信息化时代,知识也开始越来越有价值了 下一篇: 为你盘点互联网大咖助力引流获取大量粉丝的事例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