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干货分享聚集地,企业人都不容错过的互联网圈子

已有 80 次阅读  2018-01-10 13:51

  现今人们都是过着快节奏的生活,不少人只是忙于事业,然后就是家庭。放下手机,走出网络,回归乡村自然这样的生活,又有多少人想要去真正地体验一会?当多少人,在名成功就的同时,又失去了多少东西,有得时候可能来不及体验一下人生的乐趣,就以及化为尘埃。如果有机会让你在工作之余体验下人生,你愿意去尝试吗?

  青山会,你有听说过吗?这是一个专门为互联网人士打造全新的圈子,将带你走进自然,远离网络,却能得到更多人文信息、风土人情、自然观光、健康养生的信息。

  如今,青山会聚集多位的核心成员,这些都是互联网创业大咖,同时还有众多的业界精英讲师,他们将自然、学习、交流融合在一起,将一起联手打造生态式的互联体系。给更多的青年创业者或是互联网学习人士提供更多的知识帮助,能够有机会体验课程,深入去实践,放松心情地去分享你的知识,让更多人能聆听到你的心声,帮助你解决互联网方面的问题。

  加入青山会,你可以享受一系列的体验。远离了都是的繁华生活,深入乡村去体验自然风光。看到最美的乡村、感受淳朴的民众气息,呼吸到新鲜的空气,有益我们的身心健康。论茶道品味人生,这样的生活,是不常见的吧。这在我们加入青山会都能亲生体验到,无论是品尝农家菜,还是观祖庙、瀑布,都可一一体验。

  青山会让我们既可以体验人生,有可以得许多的干货分享。远离互联网的繁忙而令人疲惫的生活,尽情体验享受乡村的质朴生活。

  注释:本文来源于青山会内容编辑部门,如有转载请注释说明文章来源 http://www.qingshanhui.com

 

上一篇: 信息化时代,知识也开始越来越有价值了 下一篇: 为什么大多企业人都把目光投向了这个互联网圈子?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