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奥林斯分析MPPT太阳能控制器的作用!

已有 47 次阅读  2018-07-16 15:27

       MPPT太阳能控制器是一种通过某种算法让太阳能板达到最大功率点跟踪技术充电的高科技。MPPT太阳能控制器实时侦测太阳能板的发电电压,使系统以最大功率输出对蓄电池充电。

 

       MPPT太阳能控制器经过深圳市奥林斯科技的工程师,长时间的研发和验证,实现了跟踪效率可达到99.8%的新一代MPPT太阳能控制器,是传统太阳能控制器的进化版,也是将取代于它的存在。MPPT太阳能控制器的充电参数都是在出厂之前就设定好的,以MPP充电技术,来发挥出太阳能板的最大功效,使太阳能发电系统的工作效率提高加倍。

    以上信息来源于深圳市奥林斯科技有限公司,专注太阳能控制器和太阳能路灯控制器研发与制造12年,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上一篇: 教你三点选择好的太阳能控制器 下一篇: 太阳能充电控制器的8大功能特点介绍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