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小型太阳能发电系统助你户外游玩更安心!

已有 202 次阅读  2018-10-17 15:44

    在我们的生活中,一到周未或假期,大部分的小伙伴都会出去游玩,放松心情。那么,喜欢游玩的小伙伴最困扰的事情是什么呢,那就是手机、电脑、便携小风扇通通没电,在外面手机跟电脑没电是一件多么悲哀的事情。这时候你就需要一台小型太阳能发电系统,赶走坏心情。

    奥林斯科技专注太阳能发电系统的已经长达12年,拥有丰富的技术与经验,如今为了满足喜欢外出游玩的伙伴,通过了几个月的精心努力,终于开发出了新型小型太阳能发电系统,并且一出现就受到了外出游玩者的关注与喜爱。

小型太阳能发电系统的拥有的特点有以下几点:

1、机身提手,方便携带;

2、精美外观,外出神器;

3、内置大容量电池,333HW/11.1V;

4、拥有多种输出:ACDCUSB各两个,智能兼容输出;

5、可太阳能充电和交流充电器充电,智能充满人性;

6、三折叠太阳能,有效提升充电效率;

7、机身轻巧便携,内置太阳能控制器、蓄电池、逆变器;

8、拥有6大保护:短路、反接、过温、过压、过流、欠压等等保护功能;

9、安装绿色环保,全防水。

    以上文章由来源于“深圳市奥林斯科技有限公司”,如果您想了解小型太阳能发电系统或者小型太阳能发电系统更多相关信息,请直接(www.olys88.com)进入我公司官网直接跟我公司技术人员直接对话沟通,谢谢。

上一篇: 教你三点选择好的太阳能控制器 下一篇: 奥林斯告诉您太阳能路灯控制器有多少种分类!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