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深圳奥林斯解析太阳能路灯控制器的新趋势!

已有 180 次阅读  2018-10-11 15:51

    随着光伏技术的发达,太阳能路灯和太阳能发电系统越来越普及,让太阳能控制器成为了太阳能行业中的一个新趋势,太阳能路灯控制器作为太阳能路灯中最重要的组件,相信大部分人还不太熟悉它,在此奥林斯就为大家讲解一下太阳能路灯控制器。

    太阳能路灯控制器,性能可靠、高品质设计、低消耗、使用寿命长,可以让太阳能路灯一直保持在正常的工作状态下,有效减少维护成本。太阳能路灯和太阳能发电系统已经成为了近些年国家提出的“新农村建设”以及“推进光伏扶贫工程建设”必选之一。

下面为大家简介一下太阳能路灯控制器的功能特点。

1、太阳能路灯控制器可自动适应12V24V系统,智能人性化。

2、太阳能路灯控制器内置升压型恒流源,全数字高精度恒流控制,电流控制精度不大于30mA,负载输出效率达96.8% 以上。

3、路灯控制器拥有4时段智能工作模式,每个时段的工作时间和LED灯亮度都可任意调节。

4、工作参数由红外遥控器设置,所有工作参数一键轻松设置,也可以手动按键设置,在数码管上面显示。

5、具有智能降功率功能,可以延长LED灯工作时间。

6、采用了PWM充电技术,确保蓄电池一直保持在工作状态,还可以延长蓄电池的使用寿命。

7、拥有全电子保护功能,过充、过放、电子短路、过载保护、防反接保护功能。

8、太阳能路灯控制器灌胶全防水 ,铝合金机身,同时具有高精度温度补偿功能,可应对各种恶劣工作环境。

    以上文章由来源于“深圳市奥林斯科技有限公司”,如果您想了解太阳能控制器或者太阳能发电系统更多相关信息,请进入点击 http://www.olys88.com/ 进入我公司官网直接跟我公司技术人员直接对话沟通,谢谢。

上一篇: 教你三点选择好的太阳能控制器 下一篇: 小型太阳能发电系统助你户外游玩更安心!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