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太阳能充电控制器的8大功能特点介绍

已有 26 次阅读  2018-07-17 14:41

   太阳能充电控制器是控制太阳能板给蓄电池充电和给负载供电的一个设备。它对蓄电池的充放电精准控制,确保蓄电池不被损坏,并控制蓄电池对负载输出电能,太阳能充电控制器是整个光伏发电系统中的核心部分之一。

 

太阳能充电控制器的功能与特点:

1、全智能自动控制模式;

2、利用蓄电池的放电效率特性修正的准确放电控制;

3、自动保护模式:过充、过放、电子短路、过载保护、独特的防反接保护等;

4、采用PWM脉宽调制三阶段充电模式,给蓄电池充电,有效延长蓄电池的使用寿命;

5、采用了MPPT充电模式,以最大功率点跟踪技术给蓄电池进行充电,可提升充电效率10%-30%

6、太阳能控制器的LED发光管显示蓄电池当前的状态,让用户更清楚的了解使用状况;

7、控制控制器采用工业级芯片,能在寒冷、高温、潮湿环境运行自如;

8、使用了数字LCD显示及设置,一键式操作即可完成所有设置,使用简单方便。

    以上信息来源于深圳市奥林斯科技有限公司,专注太阳能控制器和太阳能充电控制器研发与制造12年,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上一篇: 教你三点选择好的太阳能控制器 下一篇: 奥林斯MPPT太阳能路灯控制器的使用操作说明!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