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高压风机如何在中心供料体系发挥最大效果

已有 55 次阅读  2017-08-26 11:48   标签高压风机,工业机械 

中心供料体系在注塑车间里运用的,增强了作业的自动化,从而加快了注塑工业机械自动化的进程。其中与高压风机的效果是分不开的,以下是关于高压风机在中心供料体系中具体效果的介绍。
  中心供料体系利用高压风机真空运送方法,经过会集的管路体系将塑料质料从储料罐运送到中心枯燥体系,然后将枯燥后的质料运送到每台注塑机中。中心运送体系选用“一台机器一根管”的设计方法,保证整个体系运转安稳,绝无堵料的现象发生。它合作中心枯燥体系使用,可使用枯燥的空气对质料进行运送,防止枯燥后的质料回潮。同时在每个运送循环后会对运送管线进行清理,保证管路内没有剩余的料粒,在避免质料回潮的同时,也保证了参加注塑机中的质料功能的一致。在高压风机真空负压效果下,质料中原有的粉尘会经过粉尘过滤体系被过滤出来,有助于提高成型产品的质量。

上一篇: 高压风机排气口堵塞问题解决分析 下一篇: 高压风机速度为什么不稳定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