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高压风机噪音非常大是什么导致的?

已有 93 次阅读  2017-08-15 17:23   标签高压风机 

好好的高压风机怎么会有噪音呢?到底风机哪里出问题了?
高压风机噪音大原因:
一个可能的原因是:结合器损坏。
其形成原因是:由于结合器胶垫(圈)损坏没有及时更换或结合器螺丝松脱或固定键松动没有及时紧固造成的。其故障排除方法是:当结合器胶垫(圈)损坏,其声音不正常时,应及时更换胶垫(圈)。螺丝松脱的应及时拧紧或固定紧。如果紧固后经使用还较容易松动的,可以用一种改进的办法来处理。
其做法是:先把一个平垫和一个弹簧垫依次套在丝杆上,然后拧紧一个丝帽,接着把第二个丝帽拧紧,然后取两个相应的扳手各卡住一个丝帽作进一步紧固。如果丝杆有足够的长度,还可以在帽之间加上一个合适的弹簧垫,其效果会更好。加以改进后的使用状况良好,并可以延长使用期和检修周期。
另一个可能的原因是:电机缺相或三相电压严重不平衡。
主要原因是:由于电机转子受到的磁力不均所致使的振动。
其故障排除方法是:检查缺相原因,如果因总电源引起的,应加以修复或待电源正常后工作。三相电压不平衡时,应检查线头是否氧化,如果线头氧化的应清除氧化物或作剪除重新接紧,如果因电量使用分布不均的,应使各相线承担的负荷基本一致,可以采取改线或调节的办法。如果因总电源问题,那么应查清原因待恢复正常后工作。

上一篇: 高压风机排气口堵塞问题解决分析 下一篇: 高压风机轴承的温度为什么会升高?

分享 举报